一半狐狸

一直有个卑微的期愿,
我希望讨厌我的人,不要因为讨厌我而轻易的连带讨厌我喜欢的角色,同样我也是如此对自己说的 '-' )/🦉

2024 久违弄个置頂

🦉

你好,新朋友 '-' )/ 欢迎来到我的主页,任何人的拜访都会让我很开心...!

关于名字,习惯叫京沙、小鸟或现在的lofter名字一半狐狸或什么也请随意,反正都是我 '-' )b ! 

但如果要想一个,我有时会想开玩笑让大家叫我「朋友」,这样我就和大家都是朋友了...!

这里是我的同人帐,一个很随意舒发产出的地方,有时可能画的美味或不小心画的难吃了,但不改的是所有画皆出自真心...!

但我很懒,比起画,更多时间都用在看其他太太的同人文上,我实在太爱各位太太们的产出了♡

🦉🦉

我很喜欢第五人格,特别是先知,所以画的特别多=> cp 方面曾经很迷佣占,但随着时间推进现在虽然还是很爱,卻更倾向单推伊莱或杂食任何伊莱相关=> 

此外我还很爱 海贼王、东京喰种、ff7、致不灭的你、夏目友人帐、九柱神等等...

我是all 主角受控,我爱里面的所有他们=> 虽然喜欢all 主角,但特别爱嗑 罗路、永研、SC=> 

通常我爱那个角色就会想让他做右方受然后狠狠的被宠,但如果是美味的我有时也会不小心踏向另一边=> 如果是其他配角的相关cp,香的话我有时也会杂食一下...!反正就很随心随意的吃=口

🦉🦉🦉

我的作品通常开放自由收藏或转载,但如果转载我也会希望各位朋友们事前礼貌问我一声,让我知道会转到哪里=>

想用作头像、桌布也请随意,能得到你的喜欢我很高兴=> 只要不商用/修改破坏原图,自印我也没什么所谓,反而很好奇会用到哪里 '0 '... !?

但同样这些行为也想事前被知一声,让我知道你想做什么=>

我的基本原则是所有行为非出自恶意利用,不会伤害到任何人,我也不希望看到争吵=> 

我想过把作品都整理放到合集,知道那样会更方便大家观看,但由于患了一个把所有超过一年的作品都看作黑历史,无法面对又不忍心删除的病,我始终无法成功做到这点,对此我很抱歉=>.........

🦉🦉🦉🦉

很感谢大家一直友好礼貌的回应我,你们的每个回应也给了我很大支持 '-' )/♡ 

也感谢看我自言自语到这里...!

我很喜爱交流,会希望以后画更多不同作品,也曾幻想过会否有天能与其他太太交流合作>< ...

只要感兴趣的我都会突然变得很有动力,所以有什么请尽管来 ... (っ'-')╮=͟͟͞♡

🦉🦉🦉🦉🦉(恭喜进度条已满)

评论(5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